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假期 My Holiday❤

在这个假期里,

我去剪了头发。。
这次的发型跟之前的不一样,
我妈说:“嗯,剪得不错!”
我说我不是很满意,她却说:“不用紧啦,偶尔换一下发型嘛~”
她说了这句后,我觉得我词穷了。。TT
所以没有在与她讨论我的头发。


我也去了书展。。
那天我发了很大脾气,因为我妈说要等奶奶回乡后才能去,
可是我奶奶她好像还不打算回乡下去。。
所以,我奶奶打算去Carefour,
我跟着去了,因为我妈说只要陪她去了,
就有可能会开心点,开心后就会回乡下了。。
所以我跟着去了。。
从Carefour回来后,她还没打算要回去,
我一直问我说我们可以去书展了吗?
我妈她还是这样答我等你奶奶回去后就可以去了。。
我听了过后,就开始发脾气了。。
在4点多的时候,我奶奶总于决定回去了。。
我看了my fm 13周年台庆后,就去吃晚餐。。。
8点多才到KLCC,那时几米正在举行分享会,
结果就有很长很长的一条线,我们好不容易才能过去对面。
所以我们就开始逛呀逛。
付钱时,我们竟然用了300多,
幸好我的大姐没去,要不然就不止这个数目loh。。
回家后,我和我姐算了出来
我用了80多,接近90
我的二姐用了200多(她买了一系列的几米画册)
好贵哦!!


我还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今天我睡午觉睡到一半,就被我姐吵醒了。
她告诉我今天你煮饭。。
所以我只好从我温暖的床爬起来。。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