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真么办?

我看到他的照片,
我会很想他..
多希望他也能和我一起来循中读书,
看到他一张张笑得很灿烂的照片,
我开始想他了..
我觉得他知道我喜欢他,
虽然我在他面前极力的否认...
可是,每当看到他的照片时,
我会希望他还跟我一起读同一间学校..
看到他的照片,
我会一直都觉得他很帅,很型。
虽然他在Seri Mutiara读书,
我却好希望他能在循人和我一起读书...
小学毕业后,我就在也没看到他了(除了拿奖励金以外)
跟我比较要好的朋友应该都懂他是谁吧?
如果你觉得你跟我很friend,你就来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