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昨天+今天

今天,我超级不开心+不爽的!!
那个37+1的XXX真的是有够笨和没脑,她那个脑残的小姐有够脑残哦。


可是今天第二次下课后一节,我非常的不爽,另外一个人陈清莉弄到我很愤怒!!!什么你比较不肥不需要那么大位,拜托我连进都很那进到leh,你不需要走动来收家联,你的位子大到,我的位子只能放一张,你的位置放了一张椅子还有很大的空位,我就连要在抽屉里签家联都不够位来签。还说什么我坐后一点,后面就不够位子坐了。我不懂我为什么认识到这样的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公平的待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