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为什么?

我很想问他,为什么?
为什么欺骗我?
为什么不告诉我真相?
也许,你告诉我会好过一些。
为什么要突然间消失不见?
为什么不回我简讯?
为什么?
为什么要打破我对你的依赖、信任?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有目的的接近我?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或许你错在找上了我。
或许你不应该种下我对你的信任、依赖。
或许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太天真、太愚蠢了。

原来我很天真,
原来我真的笨到这种地步。
因为你说什么,
我都信了,
但你却没有想过告诉我真相

也许这一切,
在你眼里只不过是一场笑剧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