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第7集、第8集 、第9集

  • 第7集 是这样阿..会忘记的
      李绅因为父亲突然离世很难过坐路边哭泣这时允秀开车经过看见了便上前安慰李绅而此时葵媛正激动地拿着项链寻找着李绅碰巧看见了李绅抱着允秀吃醋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   第二天李绅听宝云讲病了但也没做什么实用音乐系教授找到了李绅想让编一百周年活动闭幕曲这个曲子要与民乐系凤之花合作第二天葵媛来到了学校并跟李绅说清 楚了一切说不会再喜欢了随后导演找到了葵媛希望参加女主角角逐殊不知导演哥哥为了帮助韩喜珠早已内定了人选比赛当天葵园爷爷发现了葵媛参加比赛谱子把葵媛 关家里导演听说了这件事赶到葵媛家却被葵媛爷爷拒之门外这时李绅也赶到了让妹妹巧妙地分散了爷爷注意力把葵媛带到了学校葵媛唱得很好可黑幕啊!黑 幕!6:2葵媛落选了结束后李绅看见葵媛和导演嬉笑便提出要送葵媛回去可葵媛拒绝了导演说:“这件事因我而起我觉得我去会比较好”就这样们离开了
  • 第8集 我的爱 爱哭鬼
      导演载葵媛和李绅回家,结果导致导演和允秀的约会失约。葵媛回家,葵媛的爷爷没有骂葵媛,只是要了导演的号码。  第二天早上,李绅明明没有课,却跟 着葵媛一起去坐公交上课。喜欢允秀的教授想另外创办一组,来邀请允秀加入,结果被允秀拒绝。导演第二次约允秀。  喜珠因为葵媛的实力而忧心不已,要求葵 媛退出校庆,葵媛有些犹豫,找到导演,要求调到演奏组,结果被导演狠狠的训了一顿。失落的葵媛和李绅相遇,李绅没事找事,闹的两个人很不愉快,决定两个人 今天不相见,结果老师因为李绅和葵媛合作制作结束曲,叫他们来谈话,他们马上又见面了。  葵媛她们替前辈在养老院演出,李绅也来看。大爷大妈们不停劝 酒,葵媛替李绅把酒都挡了下来,结果自己醉了,倒在李绅肩膀上睡着了,晚上李绅背葵媛回家。第二天,葵媛酒醒,觉得没脸见李绅,偷偷溜出门,没想到李绅就 在门口等着。在图书馆里,李绅说自己看不懂,把一堆国乐的书交给葵媛整理,葵媛在晚上练习之前交给了李绅,她整理的纲要。葵媛的爷爷跟导演看到葵媛他们的 演奏,葵媛的爷爷决定帮助葵媛。  伙伴们为葵媛庆祝生日。李绅事先不知道,最后和葵媛说“生日快乐”,导致葵媛有些恍惚,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摔伤 了肋骨,需要住院。第二早上,李绅就以学习国乐为理由,早早的来找葵媛。  伙伴们为葵媛开心,买来很多烟火。他们玩的正高兴时,保安来了,李绅推着葵媛 跑开。在葵媛庆幸没有被抓住时,李绅说:“你喜欢我的事,不要放弃。”葵媛愣了......
  • 第9集 高速罗曼蒂克
      李绅对葵媛说:“关于喜欢我事 不要放弃”葵媛问李绅否喜欢自己绅却低下头不说话于葵媛却误会了绅告白认为绅无论喜不喜欢自己自己都要喜欢两个人不欢而散葵媛回到病房这时导演也来了带来 了女主单曲和主要内容导演却说只替补并告诉葵媛 大家要一起去MT春游葵媛决定要一起去MT 导演也同意了  导演邀请了允秀一起参加MT这时导演哥哥怀疑导演回国真正原因并派人去查探李绅又到医院去看葵媛却借口补习国乐两人再一次发生争吵绅找到教授取消了国乐系帮助   周五大家都准备去MT喜珠也被俊熙拖着去了到了休息地点李绅又和葵媛吵嘴秀明想起允秀说话让葵媛和李绅一起去买西瓜而俊熙和喜珠一起做饭李绅有些不高兴 一个人前面走得很快而葵媛肚子又开始疼了叫李绅名字可李绅却不理于就到了旁边药店去买药李绅走着走着发现葵媛不见了到处找最后一家卖西瓜店发现葵媛因为担 心而生了葵媛气  夜晚两人都睡不着李绅外面碰到了坐那葵媛李绅把手放葵媛面前示意把手交给自己李绅握住葵媛手说:“我心愿希望你可以重新喜欢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