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Happy Birthday。。。我的生日 =D

呵呵,
今年的生日,
超开心的!!!
有很多人送我礼物,
也有人画图送给我。。
今年的生日蛮特别的,
第一年在循中这样庆祝生日。。。
所以我很开心....
也很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今年收到的礼物




我邻座花的男同学画的

我笨笨的二姐送的

我大姐的男朋友(Russel Hong)送的

我的大姐送的


我最好的朋友送的,美燕

班导师送的,叶抒惠师

我后面的男同学画的


我的好朋友做的,淑蔚和薇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