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其实,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很担心以后~
我很担心明天,你们会不会因为不喜欢我
而离开我。

(不要想错:我说的你们是朋友)

所以,我不轻易的想你说心事,
除非,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知己。

对不起,原谅我
不能和你们交心。
因为我担心,我一旦和你们交心后,
你们就会离我而去。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미안 해요


私は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Es tut mir leid

je suis désolé

mi dispi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